花夏運動季

2020 全民運動會-花蓮知卡宣公園

我們來到花蓮,將【全民運動會】的比賽項目設計為6項闖關遊戲及8大互動設施,透過趣味遊戲向民眾宣傳2020全民運在花蓮。豐富的設施不僅讓大朋友小朋友玩到不想走,完成闖關還有我們獨家設計的精美抽獎禮品可以帶回家!

花夏運動季主視覺以「不愛運動的一家人」出發,在活動場域中到處都可看到這可愛的一家人,就好像你我身邊都一定有的那位不愛運動的朋友,並使用活潑的紅藍色調點亮了整個空間,跳脫我們對一般體育活動的想像。

除了空間及遊戲設計,我們還有獨創的互動性裝置藝術,發給民眾共創貼紙 一起為「花開全民運」妝點繽紛的色彩。不僅如此,我們還帶入了最新AR濾鏡技術,透過掃描QRcode就能在手機上與花夏運動季的吉祥物們互動並分享出去!

馬可艾思擁有多年承辦展場空間設計的經驗,每一次的作品不只要達成業主需求,更追求「使用者與空間的互動」,以出色的創意突破對傳統印象的框架!

 

#馬可艾思設計工作室  #裝置藝術設計  #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