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農館

2020 宜蘭綠色博覽會

在寬廣的綠色草坪上吸引眾人目光的白色帳篷「潮農館」,這不是大家印象中的農夫市集!我們跳脫傳統農業的框架,用充滿現代感的方式呈現宜蘭在地農特產的展售空間。入口為整片落地窗加上豐富的綠色圖騰裝飾,大量曲線讓展館視覺效果更生動~入口處設計了在地農特產品及農夫意象的插畫立牌,充分展現出宜蘭的生物多樣性!

展館內部透過展板宣導「食在地」及「吃當令」的重要性,並結合當地有趣的農村故事,介紹各區農會的特色產品,還有「宜蘭嚴選」、「有機及友善農業生產合作社」、「3張1Q產銷履歷」等重要食品品牌的推廣!

「潮農館」也象徵著宜蘭農業的改變!現代農業以創新的技術生產,並實踐「環境保護」與「永續發展」的理念。也希望透過設計向民眾傳達,要一起愛護這片環境,我們才能一直有新鮮又美味的食材享用。

 

備註:2020疫情肆虐,防疫第一。綠博配合中央防疫政策指示宣布停辦,雖然可惜,但已完成的設施還是有保留下來,並轉型成為「武荖坑戶外主題公園」。

 

#exhibitiondesign   #graphic    #Installation 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