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莫集市

2023 宜蘭綠色博覽會

 2023 宜蘭綠色博覽會物產館|法莫集市

呈現宜蘭這片土地上豐饒多樣的物產,將農作物和多樣性動物作為主視覺象徵。並了解宜蘭的農漁產品,並展示食品安全、綠色保育和有機友善農產品的承諾。


在主視覺中,宜蘭的農作物和多樣性動物將以生動、鮮豔色彩的方式展現,彰顯這片土地的富饒與多元性。這象徵著我們豐富的農漁產品和保護生態多樣性的重要性,同時彰顯宜蘭作為一個自然寶庫的特點。


展區內將設有展櫃和攤位,供您購買宜蘭農漁會產品,您將有機會品嚐到新鮮、健康的宜蘭特色美食。除此之外,我們還將設置專區介紹食品安全宣導,讓您了解我們對產品品質的嚴格控管和保障。


綠色保育標章區域將展示我們的環保努力,推廣對環境友善的生產方式和消費習慣。同時,有機友善農產品區域將向您介紹我們的有機農業模式,強調對土地的尊重和永續發展

 

 

#展覽空間設計  #宜蘭綠色博覽會  #物產館 #農產品 #間設計 #馬可艾思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