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讀遊戲館-幻境森林

2023 宜蘭童玩節

 2023 宜蘭童玩節親子共讀遊戲館|幻境森林

在宜蘭童玩節親子共讀遊戲館-幻境森林,我們的展覽設計理念是創造一個充滿歡樂、學習和親子共享時光的奇幻之地。我們深信家庭是孩子成長的重要環境,因此,我們親子互動為核心,將不同主題區帶入展覽中:

「水之境」區域旨在向孩子們傳遞珍惜水資源的重要性,透過彈珠台以及轉盤互動展示與實踐,啟發他們成為環保的小大使,讓每一滴水都能被用得更加明智。

「丘之境」區域鼓勵家長陪伴孩子共同閱讀,共享故事的甜蜜時光。透過豐富的童話和教育故事書籍,培養孩子的閱讀興趣、創意思維和情感連結。

「原之境」為最小寶貝們量身打造,提供安全舒適的環境,鼓勵他們探索、觸摸和感官發展,促進早期教育的良好基礎。

「森之境」是孩子們展現想像力和創意的天地,提供各種繪畫材料,鼓勵他們盡情揮灑創意,成就小藝術家的夢想。

「霧之境」區域多媒體投影互動科技與遊戲融合,帶來有趣的數位體驗,培養孩子的邏輯思維和問題解決能力,同時促進親子互動。

透過這些主題區的設計,創造一個充滿歡笑、學習和情感交流的親子共讀遊戲館。

 

#展覽空間設計 #間設 #馬可艾思設計  #宜蘭童玩節  #親子遊戲館  

#互動式策展 #多媒體互動投影